關於黃金存摺和匯率問題

小弟最近有在投資華銀的黃金存摺,成立海外公司,研究了一下遊戲規則;牌價規則為
早上九點開盤依國際金價 *美元匯率
再除以31.1034768(因為1 金衡制盎司 =31.1034768 克)
等於買進牌價(黃金存摺賣出)

當下心中就有一個OS:[就是因為不看好美金才會去買黃金,所以在一個程度上美元匯率跟黃金是反比關係;所以導致公告牌價波動不會很大還要被銀行賺NT20/g價差;感覺被銀行跟老美玩在手掌心]

請問各位老手大大們小弟這想法對嗎?
銀行手續費就算了;但有避免這種金價和美元匯率同時存在在牌價裡 投資管道 嗎?

謝謝~

網路找的問題解決方法

  • 網友票選
  • 等到  金價 US$ 1,900  進場的 必然虧損累累  回到 1,550   當大家一遍 一志看好期貨價格時  就是投機客 倒出時 ...  不然大家多賺錢  叫誰人付現啊?   有漲有跌 兵家必爭之地?

    拜倫號精靈倉

    選擇權的槓桿操作

    請問現在青銅或紅銅的回收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hu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