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開期貨專戶?? ,核數

1. 現在用的是證卷戶的軟體下期貨單 是不是期貨公司的軟體都有類似大戶系統 快速下單 停損停利的功能(現在用的沒有這些功能)

2.手續費 現在的似乎太貴了 期貨專戶的應該比較合理 請問有合理的參考價嗎

3. 我位在新竹 請問新竹有那些期貨公司  如果台北的 那開戶及以後如果有些文件要更改是不是都要過去 醬不是不太方便嗎

謝謝

網路找的問題解決方法

1. 現在用的是證卷戶的軟體下期貨單 是不是期貨公司的軟體都有類似大戶系統 快速下單 停損停利的功能(現在用的沒有這些功能)
有些公司有,有些沒有...
群益寶來這兩間我知道有...

2.手續費 現在的似乎太貴了 期貨專戶的應該比較合理 請問有合理的參考價嗎
有量的話...就好商量報價...
如果你沒有什麼量...
你可以去爭取 大台50 小台22 選擇權18 的價格
如果有和這價格一樣或更低
那對沒量的你已經是優惠了
或是去找那種團開的
集體殺價
也會比這還低
如果你量很大
就和營業員個別討論
 

3. 我位在新竹 請問新竹有那些期貨公司  如果台北的 那開戶及以後如果有些文件要更改是不是都要過去 醬不是不太方便嗎
大部份文件都是可郵寄處理
我自己交易這麼多年
還沒遇過要親臨櫃台處理的事
就算有
機會應該也不大吧
我是覺得遇到個好的營業員比較重要
跨縣市對現在電腦化的世界已經不是什麼障礙了

股票開戶哪家網路下單手續費最優惠- _127

地下期貨都是哪裡找的

鉅亨網 的原物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hu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