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沒時間想玩股票的我..

請問我想要開始接觸股票,香港商標註冊,之前已經有開過日盛的,但因工作地點和居住地沒有日盛,所以我選擇再開一間元大作投資,又因我時間少,不能長長盯在那,有空的時間往往都是交易結束的時間..所以想問元大提供的下單軟體是否有含自動下單功能呢? 我只玩股票,不含期貨或其他類喔,(因為有找到他的下單軟體但是好像是期貨的),也找過很多其他下單軟體但不了解到底適不適合我.

網路找的問題解決方法

去辦理

網路下單

價格到就會成交

不用盯盤

甚至前晚就可下單

參考資料 my

黃金存摺可以放空嗎-

台指期結算是什麼意思?

期貨選擇權手機下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hu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