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外期貨的成交量,歐元,bvi公司,小歐元,英鎊等

我最近在研究國外期貨,像歐元,小歐元,英鎊等,我是用群益的期貨888和群益策略亡來看盤,但有個問題,看盤軟體上的成交量為何都這麼小?. 這幾種期貨在全球交易量不是很大嗎?流動的資金都以上兆美元計,何以我看到顯示的交易量如此的小?歐元還好,小歐元常常都是個位數的交易量而已?這些量是指全球的量還是台灣地區的量或是這家期貨公司自己的交易量?問了兩個群益客服都跟我說這是全球的交易量,我實在無法相信他的鬼話,請外匯期貨高手幫我解惑,謝謝~

網路找的問題解決方法

  • 網友票選
  • 小歐元  的成交量確實很小 小到靠北   他們沒有騙你 
    群益今年初有辦模擬交易比賽   當時我有參加 
    並且持續使用他們的模擬平台自我訓練

    http://www.wretch.cc/album/ttju2002

    參考資料 自己的學習經驗

    請問職業期貨手…為何有辦法專注那麼久

    西德州輕原油,布蘭特原油,為何還是油價的重要指標-

    請問...大盤是蹲著來的嗎-..該怎样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hu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